韩霖.

别一味探究,适可而止。

惰懒怠倦。

自由放肆。

我喜欢有趣的家伙,对他们我总是有着异乎寻常的耐心。

晨起(膝×婶).

        审神者走进房间时,那振薄荷绿太刀才堪堪睁眼。正顶着那根妙不可言的呆毛和乱乱的头发坐着发呆,金色眼瞳中少了平时的严肃,多了茫然和软糯,看到少女走进,眼神却忽的明亮,开口向少女问候。

    『要完...他太可爱了吧..』,少女心想,走上前去,将手臂搭上膝丸的肩膀,目光却不由的流连在他的好看的眼睛,微微上挑的眼角,有着美妙的唇形的樱色薄唇。

而原本搭在肩膀上的手也开始不老实了起来,伸出手来,捏上他的脸颊,微微用力。

膝丸的脸颊手感极好,柔软适度却没有少女那般的微微婴儿肥。少女向各个方向都捏了捏,膝丸也只是无奈的由着她去,由着自家主公的胡作非为。

正当少女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,一股推力猛然袭来,随之而来还有一大片阴影,笼罩在少女上方,此时的少女后脑是宽厚的大掌,面前是那双摄人魂魄的眼眸,耳中满是心脏的砰砰声,交织在一起的呼吸声,还有微微的喘息声,啊,确认过眼神,是让人窒息的暧昧气氛。

膝丸逐渐垂下头,『要来了要来了要来了!』少女紧张的闭上眼睛,然而表面紧张实则内心期待万分,不曾想等了好一会,依旧没有动静,悄悄睁开眼,眼前过于巨大的美色吓了少女好一跳,而对于少女的突然睁眼膝丸也是措手不及,原本都快要吻到的薄唇瞬间抬高,重新拉开了距离。

僵持了一会儿,少女不无遗憾的起身,告诉膝丸要去吃饭后,打算拉开纸门离开,背后却突然温度升高。

腰肢被有力的手臂牢牢困住,却小心翼翼不让自己感到不适,肩膀上多出来不属于自己的重量,微微偏头,就能看到那一片薄绿,顶上的呆毛还在随着呼吸一颤一颤,而呆毛的主人此时正将自己的身子锁进怀中,背后是一片厚实的胸膛,带着被窝暖哄哄的热气,踏实又安心。

想要转过身子,却被误认为是要逃离而更用力收紧,少女好笑的拍了拍肩膀上的薄绿脑袋,膝丸则在她的颈窝处蹭了蹭作为回应,薄唇有意无意的划过敏感的耳垂,哈出热气,让少女不由得颤栗一下,耳边传来他低低的笑声,少女羞恼地用力拧过身子,

踮脚,令人猝不及防地吻上膝丸英挺的鼻尖,惊的膝丸的瞳孔猛然紧缩。

眼前是少女姣好的面孔,纤长微颤的羽睫,呼吸间满是幽幽的芬芳,一时间竟忘了动作,而少女则在膝丸被惊到的情况下,干脆利落的从怀抱中溜出来,转身就跑,还不忘留给膝丸一个挑衅的微笑,不一会,远远的就传来少女猖狂的笑声。

屋内的膝丸摸摸鼻子,呆楞两秒,迅速发挥机动将自己裹进被子,不一会,便有白气冒了出来。

后来听髭切说,膝丸那一天,都带着口罩,据说是要保护鼻子,连他都不能摘下来。

   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弟弟丸怎么样都可爱!

特别适合那种笨拙的纯爱系列

然后会床上一本正经说骚话,下床捂脸变熟虾的那种!(被打)

麻烦给个蓝手手红心心蟹蟹!

今天也很爱弟弟丸|。・㉨・)っ♡ 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8 )

© 韩霖. | Powered by LOFTER